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与谢安琪的琪遇记

谢安琪,

数多人可能因为`喜帖街'这首歌而认识她

而我可说是从她出道至今就留意她的音乐。

欣赏她那可以理解成罕有的声音,

欣赏她那很有个人风格,蛮我行我素的个性。

一直都蛮期待她能来到大马做宣传,

她终于都来了!
但。。。
时间却成了我的绊脚石,

令我无法出席任何一场她的签唱会,

可说是饮恨啊。。。

但在最后关头出现了一道光线(哈哈)。。。

我与她的邂逅尽然是在机场。。。


她实在是蛮瘦的。。。

但那灿烂的笑容真令人难忘。。。

万万没想到的是她人真的好人牌到不行。。。

可说是在遇过那么多的艺人当中最不艺人的一位艺人。。。

不是说她的外型,

而是在她的身上很难找到艺人的架子。。。

很开心那天能与她聊天,签名,合照及拥抱。

很期待她能再次来到大马,

最期待就是希望她能来到大马开她的`很多谢安琪呐喊演唱会'。。。

希望她会来到这和我们一起呐喊吧!!!





沒有留言: